长白轮转十五秋.

“张起灵,不朽的神.”

交友!

  各位好!平时叫我小然就可以啦,12岁.01年 女生

  我属于社恐又自来熟搞笑女的那种,你社恐我也社恐,你自来熟我也是,希望可以来个自来熟.

  可以陪你玩你想玩的游戏,消息除了上学都会回,不会冷暴力,会主动 ,会了解你的圈子 你喜欢的我也会去了解 想爆照或打语音都可以  熟了可能会有礼物或惊喜 

  混的圈子:原神 鬼灭  原耽(没砸钱!!不是书圈的!)哈利波特 

剧版的盗墓笔记(但开始追原著了!!😭)名柯  

  理智粉!磕的cp很多多,没有什么雷点但是拒 兰 粉!

  温迪厨  雨总和阿羡的狗   德哈的狗   我偏爱小哥一点磕邪瓶😭(也磕瓶邪!都磕都磕!!) 偏爱新一  磕all新  新右

 平时喜欢写一些随笔 很烂 平时画画也很烂 单纯图个开心 有自己的oc叫季悦 不怎么喜欢,最近在考虑收设还有就是考虑入不入书圈?(不太了解称呼应该是书圈吧?有冒犯对不起对不起)我的预算还是够我先买几本的.
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