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轮转十五秋.

“张起灵,不朽的神.”

随笔

  突然想到救赎文里的情书告白句子 (单纯好玩.)

  “你是我的救世主 , 是我心中永恒不变的红玫瑰  , 我爱你 , 很爱很爱 就像阳光一直都在.”

  “你是我人生中的意外之喜 , 很意外, 但也很惊喜 .”

  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你 , 在看见你的那一刻我无神的眼睛好像有了一丝波动 , 从前昏暗的世界也因而一个人闪耀起来 , 生生不息 。 你是我的全部 , 是我心中一直的念想 .

  我想有一天站在哪儿 , 告诉他们 , 你是我的爱人 .

  梅花绽开 , 大雪纷飞. 雪花落在他的身上 , 他们并肩走在路上 , 冬天很冷 , 可好像又不是那么冷 , 因为有了他 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